轉:周杰倫吧-小倫,那些圍繞著你名字的「新聞」啊周杰倫吧小倫,那些圍繞著你名字的「新聞」啊 打開周杰倫的新聞搜索,更新的速度總是超快。因為什麼犄角旮旯的事都可以扯上這個名字。有了「周杰倫」加持的新聞,總能夠更吸引眼球一些。以前我以為,新聞一定都是客觀的,真實的。在網絡媒介迅速發展的今天,有些新聞不是用眼睛去看就能看懂的。 也許從他出道以來,外界對於曲風啊,酒店工作唱法的爭議一直存在。爭議這個事是一件好事。不是每個人都能夠接受JAY式音樂,而不管誰的音樂都有進步的空間。真正好的樂評應該是要有指出不足之處的地方。當然,在非專業人士的我的耳朵裡,杰倫的音樂已經足夠完美。壞就壞在這社會上,媒體上所謂的「磚家」太多了。尤其記得有個叫什麼科夫的人。什麼粗製濫造,什麼反響平平,什麼質量下降。永遠都是睜著眼睛說瞎話來博取吸引的眼球。看來,就酒店打工算送他們10000度的眼鏡也是不管用的。杰倫說,不好的作品是不會拿出來的,這是我對歌迷朋友的承諾。這小孩還是很在意外界的聲音。以前他說過,我不往前,是因為前面沒有我想要的東西。牛仔很忙出來的時候說,不要再說我沒有改變。突然放大的音量表現了他的在乎。當然,適當的反駁是必要的。那些人除了會口出狂言外,還會做些什麼?他們伺機潛伏,等待著一年又一年出風頭的時機,讓不明事理的人酒店兼職跟風,讓歌迷心疼加上無奈。杰倫,你有資格對他們不屑,你站在巨人的肩膀上,你越來越好的音樂就是最好的證明。那些口水永遠蓋不過你的光芒,而只能隨著時間的流逝顯示出他們齷齪的本質。 貌似這年頭最最吸引觀眾的就是花邊新聞了。且不說這些年被媒體寫出來的「女朋友」有多少個,三不五時就會有人出來總結,「細數周杰倫身邊的女人們」「歷數小天王的緋聞女友」諸如此類的標題隨時可見。室內設計那些個「女朋友」們,張三李四王二麻子,oh no,麻子不行,不漂亮。杰倫說啦,我和我的助理也常常打打鬧鬧,怎麼沒有人寫她呢,看來媒體對我女朋友的要求還是挺高的。這些年的感情生活被攤在陽光底下,讓他無法好好的談場戀愛。他也曾說,澄清都沒有用,反正已經被寫成花花公子了。這2天娛樂圈有一段感情被爆了出來,於是乎完娛又再次把什麼劈腿什麼雙J拿出來炒了一遍冷飯。若干年前的片段反覆裝潢播放,不亦樂乎。爆出來的那個新聞關杰倫什麼事,簡直莫名其妙。雙X話題在TW仍有很強的炒作性,曾經很不理解。後來似乎有些明白,這個話題的背後有利益的牽扯,能收益的事他們自然會做。但其實,有些事情我們永遠都明白不了。說真的,我也很關心關於杰倫感情的新聞,那是因為看到他的辛苦,看到他的病痛,看到他偶爾的寂寞,希望有一個人能帶給他關於愛情的陪伴和幸福。可是媒體一味的亂炒,根室內裝潢本看不清真相。為工作挑內衣被寫成送給新女友,片場和年輕MM多聊兩下就變成新歡,狗兒筆下的劇本真是有夠精彩,各個網站也就樂得屁顛屁顛的跟著轉載。沒辦法,貼上了周杰倫這個標籤,想不被注意也難啊。你要你的銷售量,我要我的點擊率。寫到這裡,忍不住要對杰倫喊一聲,杰倫加油,你一定要幸福!狗仔八卦,我們也同樣心煩著。隨便什麼新聞說的都不要相信,只相信杰倫說的,做的,就好。 室內設計其他的新聞搭上杰倫的更多是讓人一頭霧水,哭笑不得。熱烈火爆的演唱會被報道成上座率怎樣怎樣不行,二三線的歌手背後的新聞稿敢說人氣怎樣超過,一個長的像他的女生被長期放在娛樂視頻頭條。。。滿眼滿屏的周杰倫三個字,真正有價值的或是有正當娛樂趣味的又何其少啊。這就是媒體的現狀。有很多報道啊,都是得當作笑話來看的。是杰倫太紅還是媒體的趣味愈加低下?在炮製新聞的背後,有太多的裝潢利益牽扯,有太多的感情因素,只能相信親眼所看見的,至於文字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,個人感覺是不同的。尤其是我們喜歡周杰倫的,更是要有強大的心智和一顆明辨是非的堅定的心。 當然咯,也是有相當一部分的報道是正面的,認真的。總之我秉承的一條,不是不能說他不好,而是要在理。求同存異,才是生存之道。也是拜「霉體」所賜,對社會,對事物的解讀,辨析能力會慢慢提高。不知道這種現室內裝潢狀能不能有些許的改變,讓新聞報道回歸正軌。 有時候還是會為不實的新聞而煩惱。也是啊,有苦有樂才算愛吧。有笑有淚,也才是人生。  作者: 依刻永遠 2008-6-26 20:09 =====================哇哇!!!!!杰迷個個都是寫文章的高手~~字字說到我心坎裡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設計裝潢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84vlsw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