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妮夏本名蔡少妹記得 有一次  因為大愛電視台的八點檔---擺渡3,因為演殘障的阿燕詮釋的很成功 受邀上陳凱倫開幕活動主持的大愛會客室凱倫哥 問我為何要改名字我回答:因為命太苦~~~真的 在那當口 我需要新名字 改一個心念與轉念小額信貸或許是對生命缺乏信心吧  或許本來就不喜歡少妹這個名字吧 !!!如果 你打蔡少妹搜尋  會發現我以前演過許訂做禮服多舞台劇、演過電影、最早是以靈異外景出道~恐怖窩如果 你打蔡妮夏會發現搜尋 會發現比較多關於主持與戲劇上的作品窩東森房屋Nisha這個英文的發音 跟妮夏一樣中文就是英文 英文唸法等於中文以前繼父都說 (你啥?--台語) 害我很難解釋大家也可酒店經紀以叫我--妮子超喜歡Nisha這個英文名字以前老師幫我取MAY--因為本名有妹字結果在一個party上  竟有4個叫May或Mei東森房屋的女生或是搭訕的人  來social的人 總是叫我阿妹妹 氣死我了所以以前的經紀人  找了老師幫我們算新名字酒店經紀妮夏 是我前前後後算過名字3-4次  最喜歡的組合  以前還有什麼  蔡喬琳  蔡依岑  蔡采裝潢珍  蔡念祖  不是有太多人的影子  就是俗我自己用中文取了 英文Nisha國外真的有這個名字但是台灣人總婚禮顧問是把Nisha 唸成 Lisa甚至有人直接唸成蜜雪兒  傻眼不過因為這樣鬧出的笑話不少增添了我生活的樂趣 !!!!挺好的室內裝潢  LOVE 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84vlsw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