菜市場          今天中午和蛋及蛋拔去市場逛喔.人好多喔         都擠來擠去的.因為大家要出來買青菜酒店打工和水果          颱風要來囉.所以現在水果和青菜都變貴囉      每次去菜市場一定會買很多東西喔.結果今天酒店兼職買了.剩8不會吧.沒買什麼耶      我買了梨子.火龍果.奇異果.柳丁.壽司.空心菜.豆干.乾連.海帶     我酒店經紀們喜歡吃水果.所以才會去市場買.就在樓下走幾步就到囉.中午買比較便宜喔           去水果店買.我覺得有些水酒店工作果就會比較貴一些ㄟ         原本想要在買青菜回來用水煮的吃.可是錢不夠就回來囉          說真的錢不酒店打工好賺.可是要花.一下下就花玩囉          下午擠柳丁汁給蛋喝.太酸囉.蛋喝幾口就不喝囉         所以串燒就便宜到蛋拔囉.給蛋拔喝囉.蛋拔都說我偏心喔 下午又去逛逛先去麥當勞坐坐.在去頂好買東酒店兼職西.又去買麵喔 去頂好.發現.菜好貴喔.一把小白菜39-49都有.空心菜35左右 節能燈具 我們去頂好買泡麵.果汁.優格.麥仔.飲料.豆腐.皮蛋.青菜.水果 早知會場佈置道去菜市場就買多一些喔.今天又花了不少錢囉 買的東西好多喔.蛋拔提的哇哇叫喔.我說是你說開幕活動要走路.散步呀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l84vlswc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